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虫绿】孤独之人 04

(巴基的故事线最终会跟队三重合。也就是说巴基出现后的事情发生在队二与队三这期间)
哈利在实验室门口碰到了阿德里安。对方朝他点了点头便率先进入了实验室。在哈利看来,阿德里安对实验室的热爱不亚于彼得对菠菜三明治的热爱。

冬兵依旧安静的躺在他的“棺材里”,哈利望着他,愧疚在心底蔓延。哈利理解父亲没有将自己与冬兵的全部过往告诉于他。
但是现在,他知道了事实,无法再无动于衷。

门卫通知彼得来找他的时候,哈利想到了上次Stark科技展览上蜘蛛侠帮助钢铁侠的事(新动漫剧情),也许他能用的上彼得。

彼得正在门口等他,哈利将手掌放在扫描仪上,门缓缓打开。
“我以为你同格温他们一起去科尼岛了。想喝什么?可乐?彼得,你真该少喝点这些东西了。”
“我也不经常喝,就有时同你在一起会喝点”

接过哈利递过来的可乐,彼得注意到了落地窗前的飞行器,朝它走去。
哈利快他几步将飞行器收了起来。“还在研究,危险系数高。”

“那你还随便丢在地上,需要我帮忙吗?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我们两人一起,就能把它们全部解决掉。”彼得瞪着他的狗狗眼说道。

“thanks。不过这只是我用来打发时间的,不着急。”

哈利迟疑了会儿,最后还是开口说道。
“彼得,你听说过冬日战士吗?”

“冬兵,”彼得惊讶的喊到“那个臭名昭著的九头蛇杀手。我当然听说过。上个月的新闻还报道“美国队长瓦解九头蛇,冬日战士不知所踪。”如果有可能,真想见他一面,看看是否如传说一般。”

“彼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但是你千万不能告诉别人。”

“我发誓。”

“我父亲派人抓住了冬兵,现在他就冻在楼顶的实验室里。”

“冻在?”

“他不执行任务的时候就会被冻起来。”

“这听起来一点都不人道。不过你的父亲抓他干什么?”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彼得,你答应我的不告诉任何人。看在你是我最好朋友的份上,我才告诉你的。”

“Okay,Okay,我会保密的。我能见见他吗?”

“当然不能,你想惊动我的父亲。”

“of course not…”

哈利与彼特又闲谈了许久,谈谈最近发生在身边的是,遇见的特别的人。

听着彼得滔滔不绝的讲述着地平线学院的事儿,哈利的心思飘到了冬兵身边,他穿过时间与空间注视着对方。我曾经的守护天使,哈利想到。

“…哈利,你下午想去科尼岛吗?就我们两人,一起去玩玩吧!哈利…哈利…”

“啊…”哈利回过神来,彼得又重复了一遍。要是以前,哈利绝不会推辞,但是现在他婉言道,“sorry,彼得,我还有许多事要做。你知道我的父亲为我建造了一座新的学院,我不能让他失望。”

“那好吧…”

“不过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披萨。”哈利见他耷拉着脑袋,像只落水的小狗,一点都不蜘蛛侠。

“街角我们最喜欢的那家。”

“why not…”

几天后,托尼斯塔克拜访了奥斯本企业。
哈利一点都不意外,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忧愁多些还是喜悦多些。

不出意料,彼得联系了托尼斯塔克,这对他的下一步计划实施甚是关键。但是在另一方面,彼得这次完全背叛了自己。

(大家多多点赞哦,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关于《爱的人》大家是否认为还需要继续更新吗?如果有意见,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会多多看书,研究写作方式,努力提高自己的文笔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