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10

(前天去另一个校区上课,累死我了,以至于我昨天睡了一整天。晚上又看了亚洲篮球赛的直播,本来室友有票,可以去现场看的,但因为要去上吉他课错过了,结果还被吉他老师放了鸽子。)
【七】

到达学校时,已经是午餐时间。我们在食堂找到了萨姆几人。

我有预感娜塔莎会很快找到我的,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昨天我们在茉莉咖啡馆聊了很久,她不知道经过什么途径,了解到了我与史蒂夫之间的一些事,虽然在我与史蒂夫冰释前嫌后,显得无关紧要,但是直觉告诉我,她知道的要远远比这多。甚至有许多事作为当事人的我都不清楚。
她要求我当她的男朋友,且需要在公众场合宣布我们的关系。她是一个火辣性感的女生,在学校里再也找不到一个能与她匹敌的女人,甚至是佩吉,都稍逊些。
但是我不相信我们之间会发展出超出友谊的东西。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有某种联系,这是她找上我的原因,而不是她所说的:“你知道现在学校里关于我的各种这样的传言,这令我很舒服。我需要安定下来。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男朋友,而你正好合适。”
娜塔莎的姓氏是俄国姓氏,很巧的是我的亲生父亲也是俄罗斯人。当然不是说,我们的父母之间有什么关系,这也太天马行空了。不过是稍加推测,她是因为这个才找上了我。毕竟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对她来说,我也算是她的半个老乡。

“巴基”她微笑着朝我们一桌人走过来,周围的人都伸长脖子,不想错过即将发生的事。
“嗨,娜塔莎…”
我面容抽搐的回复道。
“你没有什么事要同你的朋友们说吗?”她的笑意更加深了。
“哦,当然…”我跳起来,窜到她身边,牵起她的手,不得不说这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她手上的茧竟与我这个篮球运动员不相上下。
对面的众人已经石化,史蒂夫的表情更是臭到一定地步。我在心里对他说了一声对不起,虽然昨晚我们坦诚相待,表示不再欺骗对方,但是在这件事上,我有所隐瞒。

在怦然心动后,我甚至想违背自己与娜塔莎的约定。但是又想到,这能适当拉远我与史蒂夫的距离,让我们的友谊不至于陷入太过危险的境地,我还是决定按原计划进行。

“这是娜塔莎,我相信你们都认识了。从今天开始,她就是我的女朋友了。我希望在坐的各位,不要再骚扰她了。”我转过身,面对众人说道。
娜塔莎捏了捏我的手,表示满意。
“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昨天,巴基,你在搞什么?”萨姆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我牵着娜塔莎坐在他们对面。
萨姆一脸不可置;,纳摩面色漆黑,大概是认为被我抢了风头;史蒂夫已经恢复如常,表现的风轻云淡,这多少有些打击到我,但又让我感到些许安慰,至少这次我们不会再大吵一架;至于克林特,稍微显得有些失落,也许是与他的小女友吵架了吧。
“不管怎么说,巴基,祝福你。”说话的是史蒂夫,他盯着娜塔莎看了会儿,娜塔莎示威性的瞪了回去。我吓得直冒冷汗,他们两人我一个都架不住,更别说是两个了。
“小子有你的”萨姆说道。
“哼”这是纳摩
克林特微笑的看着我们,不置一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