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13

我打开灯,发现母亲睡在沙发上,杰夫并不在,大概是进货去了。冲了个澡,躺在床上,想着之前发生的事,太多疑问。而娜塔莎正是理清这些事的关键。
关于史蒂夫我是矛盾的。一方面是爱另一方面则是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我应该为强尼的事付一部分责,但是我不知道史蒂夫怎么看待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娜塔莎会怎么对待这件事,也许她会起诉我们?我们这一群人在得知强尼的事后,又该何去何从?
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房间里,但是不足以照清细节。手机在地上闪烁,我翻了个身,拾起手机。是佩吉的短信。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该怎么回答,告诉她,我们包括她的男朋友在内逼死了一个可怜的孩子,而这个孩子恰好是她男朋友同父异母的兄弟。
她应该去问史蒂夫而不是我。如果娜塔莎或者强尼的母亲真的起诉我们,史蒂夫是绝不需承担任何责任的,未成年加上家里的权势以及他父亲与强尼母亲的关系。

娜塔莎到底为何而来?我的母亲?那她为什么不来找她?他们之间的关系又是如何?
明天我需要找她谈清楚。
我拨通了史蒂夫的手机,虽然我知道他不会被这件事困扰。但是我很快反应过来,他的手机已经去见上帝了。

第二天早上,我坐校车到了学校。正好碰见纳摩载着萨姆与克林特过来。
“史蒂夫呢?”我问道。
“他说他自己开车过来!巴基,我们中午需要开个小会,讨论一下怎么解决这件事。”
“萨姆,解决什么?…强尼?”
“come on,如果这件事真的捅出去,我们都会有麻烦。”
“那要怎么解决?你们看法呢?”
“不能任其发展”纳摩说道,“克林特,史蒂夫他们都同意了。”
克林特微微点了点头。
“巴基,你与娜塔莎的关系比较好,去探探她的口风。如果她真的要做正义的使者,那我们不得不采取些措施。”

第一节课是英语课,我同史蒂夫一起。但是课程过去了一大半,他都没有路面。期间,艾伦女士还询问我他没来的原因,我只能以他生病为由作推辞。
一下课,我便找到了萨姆他们。
“史蒂夫没来上课!”
“你打他电话了没?”
“他的手机前天摔坏了。”
“那他家的电话呢?”
“我没有存,你们谁存了?”
“我…”克林特掏出手机,拨打过去,过了一会儿“无人接听。下节课我是体育课,我请假去看看。”

“克林特,”佩吉的声音出现背后。
“嗨,佩吉。有什么事吗?”
“史蒂夫在吗?”
“不在,我正打算去他家看看!”
“他的手机了?”
“他的手机摔坏了,座机无人接听!”我回答道。
“你们可以拨打露比的电话,我有她的号码。”
露比是史蒂夫家的墨西哥裔女佣,但是我们平常不怎么注意到她,没想到佩吉竟然有她的号码。
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与娜塔莎一起的化学课。
“等会儿再说。”克林特朝我们挥了挥手,同佩吉一起去上体育课。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