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08


“巴基,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他深邃的看着我,深邃的眼神,温柔像是要溢出水来。那一刻,什么东西闯进了我的心里,用力的攻击着我的心脏,感觉心脏都要从嗓子眼跳了出来。
“巴基…”
“史蒂夫,”我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我能感觉到深渊的边缘在向自己靠近。“我不能…”
“为什么?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但是…”
“如果你说不出原因,我就当你同意了。”他把我按到床上,将我拥入怀中。我挣扎不开。
“史蒂夫,我没有洗澡。”
“我也没洗,咱们明天早上一起洗吧。我累了…”
“…我以为你有洁癖来着…”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巴基,我不介意。睡吧”
他将我抱得更紧了些,等我再想说什么时,他已经睡熟了。平稳的呼吸声,在夜里起起伏伏,格外突出。

我不敢动,怕吵醒他,但同时却又毫无睡意。就在刚才,我发现自己肮脏的、不得了的秘密。
我爱上了史蒂夫。
在我们解开误会后,我又让我们的友谊陷入了绝境。
爱上史蒂夫绝不是件难事,在抛开成见之后,但是事实上,在很久之前,我就有了那份不可言说的悸动。

斯德哥尔摩症,也许现在只能说是单纯的暗恋。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