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07


我没有给史蒂夫打电话,因为娜塔莎送我回了家--史蒂夫的家。现在在我心里最神秘人物排行榜,娜塔莎位居第一,史蒂夫降为第二。

进到客厅的时候,史蒂夫正在看电视,恶俗的喜剧。
“你没给我打电话!”
“娜塔莎送我回来的,所以就没打扰你。”
“你什么时候跟罗曼诺夫女士这么要好了,巴基。”
他的语气有些上扬,“他她找你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是她刚搬来,不熟悉镇里情况。让我给她介绍介绍。”
“为什…总是…?”他喃喃道。
“你说什么?”我朝他凑过去。
“我说为什是你,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而不是别人?萨姆、纳摩或者是克林特。”
“也许是她觉得我最有魅力呗。”我心虚的说到。
“史蒂夫,我想明天搬回家。”
“为什么?因为娜塔莎罗曼诺夫?”
“当然不是,史蒂夫,你在想什么。我已经在你家待了快两个月了,再怎么不待见我妈,她始终是我的亲人。史蒂夫,我不能就这样对他们不管不问。”
“你回去能做什么?是能让她解酒还是让她与那个毒贩分手?我对你这么好,难道还比不上你的酒鬼母亲。”他猛地将手中的东西扔了出去,只见地板上闪过一道白光,然后又熄灭。那是他的手机。
我不知道这个手机对他的意义,但是自从他有这个手机以来,就没再换过新的。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一件异事,另一件是他与佩吉的长期交往。
他摔坏了他最看重的手机,这表明他已经生气到了一种可怖的地步。
他站起来,朝楼上冲去,经过手机时,还狠狠的踢了一脚。手机摔到墙上,摔得粉碎。
“史蒂夫…”

“塔莎,sorry,我明天不能搬回家了。除了这件事,其余的我都会做到!”我给娜塔莎发了消息,很快就收到了她的回复。
“罗杰斯阻拦你了?巴基,你必须搬走。”
“为什么?塔莎,这与我当你的男朋友没有丝毫关系。”
娜塔莎的电话打了过来,“巴基,这与你当我的男朋友没关系,但是这是我给你帮助我的报酬!”
“让我搬出史蒂夫家?我想不到这两者之间有任何关系。”
“现在我还不能说原因,但是巴基,相信我,这是为你好。”
“sorry,我不能。如果你知道一切,那你就该知道我讨厌那个家。”
“巴基…”
“sorry…”
“你会后悔的,”她的声音听着有些疲惫,“既然这样,做好你答应我的事。巴基,这是最后的让步。晚安。”
“晚…”我无奈地将手机丢在沙发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史蒂夫的反应让我不再确定自己以前的猜测,最完美的人也有孤独的时候,也许史蒂夫真的只是把我当做好朋友,才会对我这么好。
那我以前对他妄加猜测,会不会才是真的过分。

来到史蒂夫卧室门前,这是上次莉迪亚事件后,我第一次靠近这里。这又不仅让我质疑,如果他真的把我当朋友,怎么会和我的女朋友上床。
我敲了敲门,“史蒂夫…”
无人回答,这不禁让我担心。
“史蒂夫,让我进去。我不回去了,sorry,刚刚我只是一时冲动。史蒂夫,这世上再没有其他人像你一样对我好了。”
过了一会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我推开门进去,史蒂夫一声不吭的走到了床的另一边。
“sorry…”
“我没生你气,”他低沉的声音响了一起,就像山洞里的回声显得不真实,“巴基,我只是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
“史蒂夫…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我走到他的面前。
“不然你怎么会这么排斥我,是因为莉迪亚那件事?…对不对?巴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说,你怎样才能原谅我。你可以打我…”
他突然扯过我的手朝自己脸上会去,我想缩回却已经来不起,“碰”的一声,他的半边脸迅速红了起来。
我的羞愧之情无以言表,看看我做了什么。他帮我当做最好的朋友,我却一直因为自卑妄自揣测他,给他添上莫须有的罪名。也许他待人确实倨傲,又何时怠慢过我。
“史蒂夫,sorry。”抚摸着他的脸颊,“忘记过去的事,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我发誓,再也不会发什么这样的事了。”
我突然被他扯进了怀里,“真的吗?”他说话时呼出的气体刮过耳尖,给我一种酥酥的,麻麻的感觉
“当然”我轻轻拍着他的背部,用自己从来没有过的信心回答到。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