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双陈】我们
陈浩琪参加变形计不过是为了体验一下生活,见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后,难免有些苦闷,想借变形计寻一下本真。至于出名,他是没想过的,那种生活,他过不来。一直生活在国外,对变形计这个节目也并不了解,在参加节目前,亲朋好友倒是给他说了许多:网上关于造星的传闻以及对农村孩子造成的不良影响等等。他不知道,不了解,也没打算去深究,这一切与他并未有多大干系。
目的地简陋的房子,着实让他吃了一惊。在补了一两期变形计后,他对以后的生活有了大致的猜想。暴躁无比,随时随地发疯的室友,简陋的屋子以及温柔的家长。但是打开的房门的那一刻,他还是被震惊到了,脏乱无比,行李丢的到处都是,桌子上放着的脏兮兮的锅碗瓢盆,以及乱糟糟的床铺。他突然有了想退缩的想法,也许他当初应该听母亲的话,不来参加这个鬼节目的。
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后,他特地换了件深色的衣服,然后出门去找他的室友们。节目中并没有提前告诉他室友有几人,几男几女。他其实懒的去处理这种人际关系,但是一以和为贵,他可不想一来就与室友杠上。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室友,倒是从邻居老奶奶得知了是两男的。他是有些失望的,如果是女孩子,脾气自然会好些,好相处些。又转了下,实在不能忍受疲倦,便爬上那脏兮兮的床开始补觉。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