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 Steve -
时间能不能回应,七十个光阴
睁开眼的世界里,却再也没有你
我不听,他们说的话语
回想起,还微笑的你
原来我,早已经失去你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放下你
冰冷的酒精侵蚀着我呼吸
没有了你的世界孤寂,冰天雪地
我错愕哭泣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捉紧你
我的泪滴浸透在黑色夜里
我知道,我们早就分离
——— Music ———
- Bucky -
雪下过几个冬季,染白了回忆
经过多少次寒冰,一点点忘记你
每一次,想起你的声音
还记得,你蓝色眼睛
可最后,我还是忘了你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熟悉
你的身影和你认真的表情
我的回忆像块碎玻璃,反射着你
所有的情绪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
被包裹在冷冰冰的机器里
我眼里,你笑容淡下去
~oh~~~~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oh~~~
- Bucky -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捉紧你
没有人告诉我该如何想起
承诺的那些温柔话语,笑和哭泣
全都是回忆
- Steve -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捉紧你
只想把你用力抱进我怀里
我们会,有最好的结局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