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TIME(随便写的)

  Sebastian第一次见到Chris是在初一,那时对方正在被一群小混混欺负。太小了,这是他见到对方是的第一印象,可是却有着西西弗的毅力,被打倒了,马上爬起来,然后进入跌倒站起的循环。Sebastian很轻松的帮对方赶走了那群小混混,他伸出手,小个子拉住他的手站了起来。

  “谢谢。”小个子用袖子擦了擦脸,可是越擦越脏。

  “不用谢,”Sebastian有些不好意思。“我叫Sebastian stan,大家都叫我Seb,当然,你也可以这样叫我。”

  “Chris,我叫Chris。”Chris显然被对方的热情吓到,显得有些局促。

  “你住哪儿?”

  “伯克街。”

  “oh,真巧,我也住那儿。我们一起回去吧。以后我罩着你,你放心,绝对不会在有人欺负你。走吧。”Sebastian揽着Chris的肩膀,推着他离开了狭窄的小巷。

 

  Chris对Sebastian的第一印象是热情,哪有第一次见面就送人回家的,虽然只是顺路。

  相处久了之后,他发现sebby(他喜欢叫对方sebby,显得亲昵,与众不同。每次他叫这个名字时,对方都会一脸受不了的样子“come on ,buddy,you dont want to do it.”)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王子,所有人都喜欢他,不管是街坊邻居还是学校的老师同学,当提起他的名字时,大家都会面带微笑,“Sebastian啊,stan家的小孩,乖巧听话,还弹得一手好钢琴。”

  Chris常常会觉得自己简直幸运极了,才会成为sebby最好的朋友。对,最好的朋友,sebby每次都是这样向别人介绍他,他赶到前所未有的荣幸。当然sebby也是他唯一且最好的朋友。

 

  Chris身体很弱,常常生病,感冒发烧是常事。Chris的母亲是一名护士在当地的一家医院工作,每月的工资除了支付房租,购买食材外所剩无几。护士的工作很忙,几乎没有时间照顾Chris,于是Sebastian主动承担起了照顾Chris的工作。

  Sebastian的家境富裕,父亲是一家大公司的管事,母亲是一个小有名气的钢琴家,经常受邀参加国外的交流会。他经常邀请Chris经常去他家玩,累了,就睡在他的房间,他的床上。Stan妈妈很喜欢Chris,经常做一些好吃的,然后让儿子把Chris找来,一起吃个热热闹闹的饭。

  Sebby总是能逗笑所有人,看着微笑着的stan夫妇,Chris想到。

 

  “Chris,你大学想学什么?美术,你素描画的挺好的,比我见过的人都画得好。”这是一个周末的晚上,吃完饭,他俩坐在Sebastian的床上,Chris在画画,Sebastian在玩他的新手机。

  “不会。学画画不能养家。”

  “如果你喜欢,为什么不学,我可以照顾你。Paul,you know,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i know,sebby,可是你迟早有一天会结婚生子。而且,我是男生,我不想一直依靠你生活。我想自己赚钱,照顾好妈妈,她太累了,她一天要工作那么久的时间。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是男人,不是女人。”

  “OK,OK,别激动。”见Chris说的义正言辞,Sebastian真怕他一口气咽过去。“不管怎么说,我肯定是要学医的,别的医生肯定不会喜欢你,你太弱了,他们会很累的。真不知道离开我后,你要怎么生活,my dear little Chris。”

  “你不是说要陪我到最后吗?我怎么会离开你,除非你要离开。”Chris有些激动,这个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他唯一的朋友,他怎么可以不要他。

  “明明是你说我会结婚生子,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怎么怪起我来了。”Sebastian有些委屈的瞥了瞥嘴。

  Chris继续画他的画,不再理他。Sebastian瞥了瞥嘴,继续玩他的手机。

  啶的一声,Sebastian收到了一条消息。“seb,我爸爸公司发了两张电影票,明晚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Sebastian看了一眼依旧在画画的Chris,回给对方一条消息:“好。几点?我可要好好打扮不能让我的小女朋友失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