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虫绿】孤独之人 03


哈利在房里试飞着飞行器,虽然父亲一直不看好他的研究,但是经过Stark展览会的风波,使他愈加相信自己的发明是为了特殊事业而存在。
他从墙角飞到窗户边,作为奥斯本的一个好处就是,他拥有奥斯本大厦的一层楼作为住所,而这个住所现在又足够大让他实验他的新研究。

哈利透过玻璃看着窗外的夜景,一栋栋建筑自奥斯本大厦一圈圈排开。每一个窗子都灯光闪烁,在他看来,这与白天无异,在一部分人睡着的时候,另一部分人开始投入工作。这部分人包括抢劫犯,武器商等仍何投靠魔鬼的人。

他看着窗外,突然他想起了那个幽灵。如果在这窗外有一个人又恰好见过冬日战士,对方是否会觉得他不过是另一个幽灵,只是被囚禁在奥斯本大厦的另一层楼里。

他的手机在黑暗中闪烁,他控制着飞行器从茶几上掠过。
屏幕上闪现着“Peter”。迟疑了一会儿,他还是接通了电话。彼得帕克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了过来。
“哈利?在?”
“在,有什么事吗?我正打算睡觉”他又飞到落地窗前,远处港口的灯一闪一闪,像极了早几年就看不到的星星。
“这几天我们都各忙各的,好久没见面了。明天周末,我们打算去游乐园,你要一起去嘛?”
“我们?”
“有格温、迈尔斯、安雅。你都认识的。。”
“sorry,彼得。明天我要帮父亲的忙,他新购置了一批仪器。我需要帮助阿德里安检测它们。”
“什么仪器?哈利,需要我帮忙吗?”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这属于商业机密,我相信父亲不会允许我透露给外人的。”哈利说道适当的一点一点拉开自己与彼得距离,是现在最好的处理方式。
“哈利,”
“晚安,彼得。明天玩的开心。”

将手机随便丢到沙发上,他从飞行器上跳了下来。
他借着窗外的光线,两步三步移到了自己的床边,然后重重往床上一躺,熟睡过去。

哈利紧紧的盯着那个男人,看着对方将拦截的人揍倒到地。男人一步步向他走来,靠近他后,蹲下身子,用左手将他抱了起来。
他紧紧搂着男人的脖子,将头埋在男人肩膀上,视线却被铁手臂上的红星吸引。

哈利猛然睁开眼,眉头紧锁。
他记起了起来,他曾见过冬日战士,在他五岁的时候,对方从一群绑匪手里解救出了自己。就如彼得所说,奥斯本家的人总是天赋异凛,记忆力非常。

男人说“我曾经认识一个人,像你一样,小小一个。他总是需要我的保护。”
“他是谁?”小小的哈利问道。
“一个金发小个子。我应该记住的,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你会留下来保护我吗?”
“你的父亲会保护你。”
“可是我想要你保护我!”他紧紧搂着男人的脖子,对方的头发耷拉在他的脸上。可是他不在乎,他想要男人的陪伴。
在他最恐惧的时候,男人如天神降临驱走了黑暗。
“过几天我就会忘记你,再久一点你也会忘记我。”
“我不会”小哈利斩钉截铁地说道。

那时他不懂得“忘记”是什么,现在他懂了。而且正如男人说的。
“过几天我就会忘记你,再久一点你也会忘记我。”
(大家多多点赞哦,你们的喜欢是我写下去的动力。每天都过得特别累,唉。)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