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爱的人 03

瑞贝卡哭的时候,詹姆斯心都要碎了。无论是这辈子还是上辈子,他都把她当宝贝看待,虽然有时会吵吵嘴,逗趣逗趣她,但是真的有哪个小男生欺负她,詹姆斯会第一个冲上去,把对方狠揍一顿。
但是詹姆斯现在只能无所适从,不知道如何去安慰瑞贝卡。关于史蒂夫的一切,命运注定他是失败者。
虽然上辈子发生了那么多事,他现在依旧无法狠心对待对方。在窗户里看到瑞贝卡跟史蒂夫出去后,他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想阻止他们,可是脚像是被钉在了原地,无法移动半步。看着他们的身影在视野里由近及远,落日的残影在远处渲染着橘黄的,温暖的氛围,他甚至在那刻相信,瑞贝卡和史蒂夫能够得到幸福。
但是正如那抹残影很快消失在视野里,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也在他脑海里转瞬即逝。

他任其发生,然后现在瑞贝卡在他面前哭泣。一切声音在瑞贝卡的抽泣声都显得细不可闻,他的心随着节奏抽动,给悲伤和鸣。

他不知道怎么办,他只能选择逃离,逃离这个地方。他已经获得b国医科大学的通知书,也了买了离开的机票。高中一毕业,他就会离开。

人们曾一度以为史蒂夫罗杰斯疯了。
高中毕业后的第二天,他开始疯狂地满世界的寻找一个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人,他曾经的挚友。
巴恩斯家发布了寻人启事,动用了许许多多关系,警察也参与进来,都没有詹姆斯的半点踪迹。
起初他们怀疑詹姆斯被人绑架了,但是很快在詹姆斯的房间里找到了被遗留下来的手机与银行卡,最后警察认为詹姆斯是主动离开的。
巴恩斯作为a国的商业大家,这件事被闹的沸沸扬扬。人们分分猜测是什么会让这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离家出走。
报纸上,杂志上,电视上以及互联网上都是关于这件事的报道。

但是过了不久巴恩斯家就撤了寻人启事,有人猜测他们找到了詹姆斯,也有人预测他们是找到了詹姆斯的尸体。总之只要是能够想到的理由,都被民众提出。

史蒂夫罗杰斯是这个时候进入公众视野的。作为罗杰斯家继承人,行事为人低调。在詹姆斯消失后,他开始频繁出现在新闻里,今天在哪儿在哪儿,明天又是在哪儿,有人遇见他在打听詹姆斯的消息。即使在巴恩斯家放手之后。
人们被他的忠心折服,他甚至为了寻找詹姆斯推迟了一年进入大学。

史蒂夫罗杰斯很快成为轰动a国的人物,他从a国最著名的大学毕业,在罗杰斯自家的公司工作两年后,便成为了该公司的副总裁。
虽然外界存在质疑声,但是大部分人以及主流媒体都对他赞赏有加。他甚至被誉为新青年第一人。
随着身份增加,他成为了媒体的宠儿,(虽然他家公司旗下就拥有最大的媒体公司),随时随地都有记者跟拍。人们对他的私生活尤为感兴趣。
但是史蒂夫罗杰斯显然与一般的企业家不同,他没有绯闻也没有绯闻对象,家与公司两点一线,生活简单的像是年过半百已经退休的老古板。
记者渐渐放松了对他的跟踪。 他的私生活再被推到风口浪尖是在他宣布与沃克家的小儿子菲恩沃克交往后。

“史蒂夫罗杰斯是gay”的占据着娱乐话题的大部分版面。
有好事者提出,他曾疯狂寻找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两年,是不是因为对方是他的的爱人。而詹姆斯的消失是否是与二人的关系相关。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