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12


游戏由娜塔莎提出,自然是由她开始。酒瓶转到了史蒂夫,我不认为这是巧合,娜塔莎有她的计划,而我无可得知。她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我们生活中,带着无穷的秘密,而好像只有我被她的秘密所困扰。

“强尼斯托姆是不是你同父异母的兄弟?”

我被娜塔莎的问题惊到,显然众人都被震惊到了。我能感觉到,这只是开始,接下来的一切可能改变许多,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关系。
娜塔莎是那颗丢入湖面的石头,惊起的涟漪一圈一圈荡开,而我们每一个人都身在其中,只是不知道何时会到达我们这里。
而显然史蒂夫是她的重点打击对象。

“是”
史蒂夫的话像是一颗炸弹在我们中间炸开。那个被他逼到自杀的男孩是他的弟弟?并且史蒂夫的回答意味着他在欺凌强尼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而他却依然怂恿我们去欺凌对方。
又或者这正是我们欺凌他的原因。

“该你了”。
史蒂夫的瓶子转到了娜塔莎,我们对此毫不吃惊。史蒂夫是个睚眦必报之人,现在就看他俩的战争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你来康拉德的目地”
“找到我母亲同事的亲人。”

“你是怎么知道强尼是你弟弟的。”
“偶然间看见我爸同一个女人纠缠,强尼站在一边。后来我取了他的头发做DNA检验。”

“你母亲的亲人是谁?”
“艾米利亚沃克”

这些问题的答案,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意料,我没想到自己这么早就被牵扯到内。
“巴基,你的母亲同她的母亲是朋友?”
“sorry,萨姆,我不知道。我的母亲从来不谈论过去。关于这些,我也是同你一样第一次听说。”

“所以这是你接近巴基原因?”
“罗杰斯,这是下一个问题。”

“我们能终止这个游戏吗?如果你们两个真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去聊。”
克林特说道,“有些私事不该闹的人尽皆知。”
“shut up”
在娜塔莎与史蒂夫的吼声中,克林特闭了嘴。
他们当然不会答应,只有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娜塔莎才能揭露些什么,而史蒂夫才能从娜塔莎那儿套出些对方不可能私下告知他的事。

克林特让保姆接旺达先带着皮特罗回去。佩吉拒绝了克林特送他回去的要求。
“作为史蒂夫的女朋友,我有权了解。”
“Okay。”

他们又开始了二人游戏,这次轮到史蒂夫回答问题。
“镇上虽然流传着强尼自杀未遂,他的母亲带着他搬走了,但是事实上他伤势过重,转到了波士顿医院,因抢救无效已经死去。史蒂夫罗杰斯,你知道这件事吗?”
“不知道”
“娜特,够了。你怎么知道强尼死了?如果他死了,怎么可能连半点消息都没有。”
“巴基,过来。”克林特将我扯了过去,“听他们说。”

“你怎么知道强尼死了?这是我的问题。”
“我看了波士顿医院发给你的邮件!罗杰斯,没有什么东西能彻底删除的。”

“史蒂夫…”佩吉哽咽的声音传了过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我环视四周,纳摩皱着眉头,萨姆一脸不可置信,而克林特正在安慰佩吉。
我的大脑轰轰作响,我瞥见史蒂夫担忧的看着我。我回视着他的眼睛,想从他的眼里瞧出那么一丁点儿这不是真的势头,但是没有。

“既然你已经开始说谎,那这个游戏已经没有玩下去的必要。巴基,跟我走”

我迟疑着要不要同她一起走,如果我跟着她走,是不是意味着我跟史蒂夫彻底闹掰了。这不是我想要的,暗生的情愫迫使我我原谅他做的一切。但是我也不能就这样置之不理,因为我也是这件事的同谋者,如果真要为强尼的死承担责任,我是逃脱不掉的。
我也不想逃避。从小我就在逃避着什么,母亲,杰夫又或者是史蒂夫。我总是在逃避中生活。也许换了一个环境,我就见不着这个人了,但是关于强尼,我又何处可以躲藏,他将化身梦魇,伴我左右。

“巴基,留下来”史蒂夫朝我走来,我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他受伤的看着我。
“sorry,史蒂夫…我今晚还是搬回去住吧!有些事情我需要想清楚。我的母亲,还有强尼…我现在脑袋里一团糟…”
“…”沉默,沉默在我们之间蔓延。
“我送他回去”纳摩说道。娜塔莎头也不回的向外走去,克林特也护着佩吉离开。留下我,萨姆还有史蒂夫三人。
“巴基,我想同你谈谈…”
“史蒂夫,明天再谈吧,”纳摩打断了他的话,“我先送他回去。”

这是纳摩第一次拒绝史蒂夫的要求,以往我们总是毫无条件的拥护他,支持他,而纳摩总是最义无反顾的那一个。
我跟着他离开了克林特家。

战争已经打响,娜塔莎和史蒂夫不会善罢甘休。
而如今有许多问题困扰着我,我急切渴求着答案。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