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Too Much To Ask - Niall Horan

【盾冬】两个天使 11
(昨天看了新疆对黎巴嫩的决赛,黎巴嫩赢。为了偶遇他们,晚上出去时走了一圈,结果真遇上了。在超市付账时,他们就站在我后边。好兴奋,好激动)

按照娜塔莎的计划,为了让众人信服,我们除了上课的时间,必须整天粘在一起。
下午我、娜塔莎还有克林特一起的历史课。我与娜塔莎坐在克林特前面。老师正在放映《亚历山大大帝》,教室里光线比较暗。
突然,克林特丢给我一个纸团。
“咱们走吧”
“我刚来学校了!”我把纸团丢了回去。
“哼哼”旁边传来咳嗽声。娜塔莎的声音小小的传了过来。
“你们俩在谈什么。”
克林特把纸条丢给了娜塔莎,她打开瞥了一眼。然后抓起手包,径直朝门口走去。
我连忙跟了上去,克林特紧跟着我。路过老师时,对方正仰躺在椅子上打盹儿,我们小心地穿过他溜出了教室。
娜塔莎正靠在旁边的储物柜上等我们。“男孩儿们,你们真慢。”
“现在我们去哪儿?”
“去你家吧!”娜塔莎朝克林特抬抬头。
“什么,去我家?没搞错吧!”克林特一脸不可思议。
“去他家干啥?”
“那去你家?”好吧,我决定勉为其难地屈服。
“克林特,那就去你家吧。你知道我妈的情况!”
“那为什么不去她家”
“我爸不喜欢我随便带人回家!”
“那我爸妈也不喜欢我带别人回家!”
“克林特,原来我对你来说是别人。”
“巴基巴恩斯,你这个吃里爬外的东西。”
“他是我男朋友,不算吃里爬外…”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三人去了克林特家。从谈话的开始,我就能想到结局,没有人能在言谈上占娜塔莎一丝一毫的便宜。当然短小精悍的小胖子是否能在体能上打赢身材火辣的太妹,我就不确定了。
相对于娜塔莎与史蒂夫的争锋相对,她对克林特的态度要好太多。
巴顿夫妇并不在家,克林特去冰箱拿饮料了。
“为什么要来克林特家啊?”
“反正没地方可去,有什么问题吗?”
“没…”

克林特的家也位于富人区,离史蒂夫家不远。他们回来时,顺路经过这儿。我们通知他们,晚上在这儿聚会。
“我去给纳摩打个电话,让他们带些吃的过来。”
“嗯”娜塔莎,接过克林特递过去的饮料,瞥了我一眼。

“喂,下课了没?”
“早下了,你们人了。史蒂夫现在正在到处找你。”
“是巴基?”史蒂夫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过来“手机给我,我来接。”
“嘿,史蒂夫”
“你去哪儿了?听你同学说,你逃课了?”
“我们在克林特家。今晚咱们聚聚吧,你能带些吃的过来不?”
“Okay。你们?还有谁?娜塔莎?”
“嗯,你可以带些牛奶不…”
“还有李子对吧,i know。”
“那挂了?”
“拜”
“拜”

四十分钟后,史蒂夫一行人到了,令我惊讶的是佩吉也来了。
看着这郎才女貌的一对,我也只能暗自神伤,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的,你又能怎么样了?
我们在草地上找了块地方,铺上桌布,把食物摆到上去。
“不是吧,巴基,你又喝牛奶。”纳摩将一盒牛奶嫌弃的丢给了我。我懒得搭理他,在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就坐。
期间旺达与她的弟弟皮特罗也加入进来。原来她们是克林特邻居的孩子。克林特的邻居是一对同性夫夫,一个叫艾瑞克,是一家大型钢铁公司的老板,另外一个叫查尔斯,竟然是我们学校的心里指导老师。
由于今年才搬来康拉德,所以我们才不熟悉他们。竟然还会以为克林特是个“恋童癖”。这几天,夫夫二人去英国参加查尔斯美美的婚礼,虽然有保姆在,但是他们还是让克林特多照顾下姐弟二人。这才导致了我们的误会。
不过说真的,克林特再不找个伴儿,我会真以为他是和性冷淡了。

酒足饭饱之后,众人开始闲扯。很快就扯到了现有两对情侣身上,也就是史蒂夫与佩吉,娜塔莎与我。
萨姆最是八卦,就是啤酒也堵不上他的嘴。
“娜特,你们是怎么好上的”可能娜塔莎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跟萨姆这么要好了。
“一见钟情”我连忙说道。
“既然大家都吃饱了,我们来玩游戏吧”娜塔莎提议道,“很简单,酒瓶转到谁,谁就必须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
众人表示没有异议。我虽然认为这个游戏很无聊,但也只是想想而已。我不时的瞥向史蒂夫与佩吉,他们俩不时的咬耳朵,好一番和谐的画面。也许这样就能遏制住自己的那些肮脏的想法了吧。
突然娜塔莎扯了扯我的手,我对上了她的眼睛。是怜悯还是悲伤?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到的情绪。突然巨大的悲伤笼罩了我。

她知道了?娜塔莎知道了我的那些小心思。也许她早就察觉到了什么,才会昨天要求我搬出史蒂夫家。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