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04

(痴汉盾感情初显露,却被巴基当做渣。此章节稍长) 

 【二】
初三时我交了一个新女朋友,叫莉迪亚弥雅,她并不是拉拉队员,也并没有故意接近我。我注意到她是因为一个中午,我们几个人坐在食堂吃午饭,照例对目光所及的女孩进行评价,谁的屁股最翘,谁的胸部最大。史蒂夫这次并没有同我们一起,罗杰斯先生的一个好友来拜访他们,史蒂夫受邀参加他们的聚餐。这时,我注意到了角落的女生,她有着细细的棕色长卷发,涂了并不鲜艳的口红,但是很适合她。她与拉拉队员不同,身材并不纤细,但是也不能称之为胖。她安静的坐在那儿,翻看着面前的书本,不时将餐盘里的食物喂进嘴里。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她吸引,显然他们注意到了我在看她。
“你这坏小子又看上谁了?让我看看…”萨姆故作深沉道,“不错,身材挺棒。”
“怎么换口味了?平常不是喜欢金发碧眼大胸吗?”
“克林特,你这就不懂了,一个类型总会腻吗?你说是吧,巴基!”
知道这件事不会就这样结束,果然他们都起哄让我去搭讪,我推辞不去
“我前天才分手,现在去,不太好吧?”
“哎呦,巴基巴恩斯,你还知道不好意思?不会是怕被拒绝,看那妞挺难弄的。”
“不会真的像纳摩说的,巴基你怂了吧!”
纠缠不过他们,为了向他们展示我的魅力,同时我对那个女生也确实抱有好感,便离开餐桌,向她走去。
无视掉周围起哄的人群,我坐在她的对面,露出自认为最迷人的笑容:
“嗨,我是巴基巴恩斯。”
绯红出现在她的脸颊,她快要把头埋进书里了。
“你…你好,我叫莉迪亚。”
“莉迪亚,很好听的名字。请问可爱的小姐,你有男朋友了吗?”
“没…没…有”她的头低的更厉害了。
“莉迪亚,抬起头来,我有件严肃的事要问你”我用手挑起她的下巴,浅绿色的眸子中透露些惶恐,
“什…什么事?”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她显然被我吓到了,眼睛瞥向四周,沉默了许久。
“你就答应他吧,这小子可是对你一见钟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萨姆等人来到了我们周围。萨姆一开口,众人都开始起哄。
“好…好的。”
一个弱弱的声音从对面穿了过来,萨姆等人发出欢呼声,我还听见不知道是谁在吹口哨。整个食堂都沸腾起来。

莉迪亚弥雅在我的人生中,算是一个特殊存在。她让我进一步理清了自己与史蒂夫的关系。
史蒂夫知道这件事后,表示为我感到非常高兴,并决定为我们举办一个派对。
地点是他家,地方大,罗杰斯夫妇又长期不在家,简直是康拉德的派对圣地。
这个派对一如其他盛大,我就不再多加叙述。
莉迪亚是个可爱的女孩,温柔可人,不会像其他女人一样整天缠着你,要求你陪她看电影,逛街。这段关系是我维持的最长的一段。史蒂夫等人也都对他感觉不错,她便很快融入了我们的团体。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是绝不会让她接触史蒂夫。

我们的关系结束于初三毕业晚会那天。地点依旧是史蒂夫家,我们都喝了些酒,在发现没有她的踪影后,我找遍了院子甚至泳池边的小屋,最后不抱希望的上了二楼,这时我几乎已经确信她先离开了。
但是事实让我心碎。她是我交过的女朋友里,我最耐心对待的。我甚至会在情人节陪她去电影院看电影,陪她一起回家。我们之间最亲秘的不过是几个浅尝辄止的吻。
她是个害羞的女孩,我以为,我不想强迫她。
但是这个害羞的女孩,现在正一丝不挂的与史蒂夫罗杰斯在床上纠缠,发出愉悦的喘息声。他们甚至都不锁上房门,好像等着被人发现似的。
我想走的,但是愤怒让我的身体先一步行动。疾走几步,用力将她从史蒂夫身上扯了下来,然后挥拳朝史蒂夫的脸上走去,他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将我紧紧压制在身下。
旁边传来莉迪亚的尖叫声,“巴基,……史蒂夫…你们快别打了。”史蒂夫压制了我二十几分钟,他一直是个睚眦必报的人,但他并未再做其他动作,比如打我一拳。莉迪亚在旁边不知所措。
“消气了没?”史蒂夫的声音从我耳边传了过来。我的脑袋里乱成一坨浆糊,眼睛失神的盯着床单。
这时那个残忍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莉迪亚,你先出去,让我同他谈谈。”
莉迪亚顺从的走了出去,并顺带关上了门。


“放手”我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你消气了,我就放手。巴克,不过是个女人…”
“但这个女人是我女朋友。”
“你有过那么多女朋友,为什么在乎这一个。巴克”他从我身上离开,但依旧抓住我的双手。我被迫坐在他的对面。
“别叫我巴克,史蒂夫罗杰斯,你这个伪君子。”
“你现在是要因为一个女人,同我决裂,对吧?巴基,我不认为这是个正确的选择,”他的声音变得阴冷“就像说的,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
他的话使我发冷,我不敢去看他。他继续说道:“巴克,人要学会感恩。”
血管里的血液似乎都已经结冰,他抬起我的头,让我直视他的眼睛。我从他碧蓝的眸子里看见自己的倒影,感觉自己要溺死在里面。
过了许久,他叹了口气巴基,轻声说道:“巴克,是她先勾引的我。我喝了许多酒,我不知道她是谁!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你要知道她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单纯。如果她真的爱你,就是我强奸她,她也会反抗,不是吗?”
“巴基,和她分手吧,他配不上你。”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我木讷的说道。
“不,不会。我不会因为一个女人同你翻脸的,她不值得。”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