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越是高尚的人就越不幸福

【盾冬】两个天使 03

(巴基的初恋)
我交过许多女朋友,我们圈子里的人谁没有交几个女朋友,当然除了克林特,他同我一样是球队里的后卫,我们赢得同样的荣誉,结交同样的朋友,但是他要比我低调的多。
我们总是开他玩笑,说他性冷淡,但是对方只是毫不在意的嘀咕一句“fuck all of you。”
我的第一个心动对象是莎伦罗杰斯,史蒂夫的姐姐。
她比我们大六岁,她有着史蒂夫一样金色的头发,蔚蓝的能够装下整个天空的眼睛。但是她比史蒂夫更成熟、更冷静,更能吸引我。
初中时,我依旧经常借宿史蒂夫家,但是我们开始面临少年都会经历的尴尬时期,chenbo,ziwei之类的,于是我搬到了泳池边的小屋里。
小屋的沙发成了我的床,在这里我做了自己的第一个春梦,对象是莎伦。我当然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史蒂夫,虽然我们的关系很好,但是我很确定他不会愿意让我这种人玷污他的亲姐姐,即使只是一场梦。
那天早晨我执意自己洗衣服,不让保姆碰它们,史蒂夫很快便理解了我的窘境,替我解了围。但是他很快又纠缠我,想知道我的春梦对象。
“就是…苏珊,你知道的,她的身材很辣。”
“那个拉拉队长,come on,兄弟,这没什么可耻的,人人都想上她。”
在这件事上我对他撒了谎,为了我们的友谊。后来苏珊成了他的女朋友,虽然这段恋情只持续了不到两个星期。我不知道他是否与苏珊上过床,我们总是随意开着关于性的玩笑,就像我们久经沙场一样,但是事实上,我们虽然换女友犹流水,却几乎都没有实战经验。至于史蒂夫,我不确定,他是我们当中最慷慨也是最神秘的一个。
关于莎伦罗杰斯,她是我青春期的悸动,我从不对我们两的感情是否得到进一步发展,抱有希望。
我初二时,她去纽约读大学,结识了她的当时男友,现在的丈夫亚当瓦格纳。毕业后,他们两人在纽约创办了自己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在开创三年后,便同军方签订了合同,为他们研制通讯软件。
我再次见到她,是在高一的暑假,她带着亚当回到了康拉德。看到自己的女神有了男友,自然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但是很快我又为他感到庆幸,她遇到了亚当这样的人。
亚当瓦格纳是个温柔,充满智慧的男人,并不像我也不像史蒂夫、克林特或者萨姆一样浅陋无知。
但是我并不讨厌他,要说有谁能配的上莎伦,也只有他了。
莎伦与他在一起时,完全收敛了“盛气凌人的气质”,表现的就像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女孩一样,温软可人。
我祝福她。
史蒂夫对亚当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至少在我们这群人看来,他对亚当挺满意的。这个暑假,史蒂夫花了几周时间与亚当度过,莎伦有时参与进去,至于我们这些边缘人物,自然是适可而止。

评论

热度(11)